向日葵少年

我想抱抱你 可这里人来人往的
不定期做饭 纯爱战士

The Little Prince

    


     前天久违的和阿花的デート 


    她说 


    年底要看寻龙诀么

    有黄渤当然有我!

    那一起看

    那先陪我看 小王子和小飞侠……

    ......你还真是对童话执念颇深



    刚开始播法版宣传片的时候就很在意

    我一直没法想象它的具象化

    满场都是小孩子让我不得不认为我可能进错了场


    看到那条蛇的时候 几乎都要哭了

    故事讲的很妙 小女孩也还算可爱

    我一直认为狐狸应该是女孩子 嗯......


    打碎玻璃瓶 星星撒满天的时候特别想哭

    小王子不该长大 或者说 他应该永远是个孩子

    总体说来 它很感人 说不上哪里 但确让人动容



    长大以后我们究竟会变成怎样的大人




评论

© 向日葵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