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少年

我想抱抱你 可这里人来人往的
不定期做饭 纯爱战士

你知道,最令人难过的天气,其实是晴空万里。

我其实很少看这些小妹妹的故事。

长大以后,就更少了。


说到底长大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不再为试卷上的数字烦恼,不再为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闷闷不乐。

上厕所都可以一个人了。


而我们最终成为了怎样的大人呢?

成为自己当初希望的大人,还是早已偏离了轨道。



我一直很喜欢谭松韵。

任何青春年少的故事由她扮演都像是理所当然。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八月长安。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结局。

虽然有些仓促,却仍然让人心生美好。



耿耿大概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

有自己的小小心事和青春的烦恼,就像身边的你我他。

也许是我长大了,看她像是看一个小妹妹。

有些笨拙和一眼就能看穿的小心思。


为了偷偷暗恋的男孩宁愿选择自己不擅长甚至可能看不见未来的理科班。


也许在最单纯的年纪才会这么不计后果吧。

变成小阿姨的我只觉得真是个傻姑娘,为这么个男孩放弃前途,连他是不是喜欢你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傻?

我愿意。



有我呢,别怕。



年少时的小小暗恋,有人坚持,有人放弃。

有人飞蛾扑火,有人小心翼翼。


大家走着走着都走散了。

我还依然喜欢着你。

过去和未来,又有什么分别?

长大后少年胳膊上的纹身,变成最透明的秘密。


余淮?

嗯?

你以前,喜欢我吗?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日子过的跟流水账似的,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以前觉得不圆满的结局才是最好。

长大以后发现幸福美好才是皆大欢喜。



不用担心你现在做的是对是错。

因为你正直青春。



欸。

我太喜欢刘昊然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向日葵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