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少年

我想抱抱你 可这里人来人往的
不定期做饭 纯爱战士

プリンス オフ ストライド

  支倉ヒース

  

  应该是某种意义上 v上第一部clear的游戏(其实是十三支

  

  我很久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作品

  虽然一开始看的是动画 但是接触了原作和游戏之后 动画算是被放到后头了


  跑步总能让我热血沸腾

  刚看动画的时候还没有特别在意的人

  直到看见耷拉着刘海儿的Heath

  

  当然是略带些私心 有Ono加成的Heath让人满心欢喜

  除了怨念无比的刘海 在我心里 他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成熟稳重 满满的责任感和永不服输的心 虽然还带着些许的木讷

  印象最深的是他总是温柔的 摸着奈々的额头(对这个动作毫无抵抗力

  

  比起其他人来说 他确实更像是哥哥

  自身特色没有其他人多 糖也是少得可怜

  即使如此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抱起扭到脚的奈々 不小心说「你会成为一个好妻子」 节目上不会表白的Heath

  SmileLand里依靠在奈々肩膀上 哪怕只有一瞬间 也觉得如释重负的Heath

  

  「そっちの支倉くんのカノジョも、一緒に覚えていてね。」

  「ああ、先生、今んとこ違います。」

  (笑

  

  顺带一提Heath.西装ver才是完全体(爱不释手~

  

  

  

  諏訪怜治

  

  对于Idol的梗确实有些厌倦了

  怜治拯救了我对Idol最后的破灭

  

  正常(非正常? 状态下的MAMO太犯规 温柔似水

  怜治就像是为了发糖而存在 为了苏而生 纵使是千万年的冰山 仿佛都能融化她久违的少女心

  家族 团队 ギャラクシー

  他背负的 好像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轻松

  

  只能偷偷和奈々见面的无奈 静馬的重重阻挠(? SmileLand游行时短暂的小插曲

  总觉得有些艰难

  

  决赛前晚的电话

  

  「そんな声出さないで。今すぐ行って、抱きしめてあげたくなる。」

  「……やっぱり、会いたいです。」

  「どさんこちゃん、外を見て?」

  

  Repaly了一遍又一遍 还是停不下来的脸红心跳

  站在楼下打电话什么的 哪怕再俗套 都丝毫不影响它真正发生的时候 熊熊燃起的少女心

  

  怜治的Ed Movie是我最喜欢的 也是最特别的一支

  

  他一笑

  我觉得花儿都开了

  

  

  


评论

© 向日葵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